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22:31:5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人可以叫妳(你)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 ( 我好想你(妳) ‥ )
你(我)一定不知道有多想 * (?!)


說 ( 我好愛妳(你) ‥ )
我(你)一定不知道有多愛 * (?!)


說 ( 妳(你)嫁(娶) 給 我好嗎 ? )
你(我)一定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 (?!)


說 ( 這是相遇的約定要記得 ‥ )
我(你)一定都會記的 * (?!)



我好想你 好想妳
我好愛你 好愛妳

嫁給我好嗎 ?
娶給我好嗎 ?

初次相遇的約定
永遠記在心理,


沒有人可以只有我可以大聲的叫你 老公 ,,
你在我心深處的地位就好像億萬顆翡翠 ,,

寶貝 他們不可以 
只有我可以 用力的叫你寶貝 老公 *


台長: 冬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ˇ.)o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報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