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6 23:49:3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擦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一到冬天

天氣 環境

都會變的比較乾燥

一乾燥

我的嘴唇就遭殃

因為會很乾

然後就裂

去台中之前

就開始有這傾向

去以後

天啦

越來越嚴重

結果整個就是乾的要命

所以嘴唇列的蠻嚴重

15晚上10點多還是11點多回到家

在搭電梯時

照著鏡子

我整個嚇到

因為嘴唇變成紫紅色

夠噁的~結果一進家裡

太后還說你有擦口紅喔!

我真的沒擦啦~我這麼說

她還是非常不信= =

回到高雄後

可能是沒那麼乾冷(話說今年冬天好像不很冷~我在台中晚上坐車回家時穿短袖佩薄的冬季外套才覺得剛好而已)

所以沒持續惡化下去

但還是很痛...

我想

照這樣下去

禮拜四的"大件事"我應該就不需要"做臉"囉(本來也不用~我是天生好膚質~~哈哈)

台長: 弦上月牽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閑散漫天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成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