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00:00:40|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做喜宴

想不到我被調去

我原以為我這半調子還是固守我那塊小吃部

沒想到

是要給我體驗???

不知

總之今晚也很很忙碌(其實前半段都很閒...還悶到打呵欠)

而~臺灣人果然都不準時

喜筵一直到7點半才沒人來~開桌很晚(後面又一個婦人帶小孩..都吃3道菜了)

不知是大家都餓壞

這是我看過吃最快的喜宴

才吃ㄧ小時

有桌客人真不知該說啥..

是因為吃喜酒所以喝酒無線嗎?

一直拿最貴的紅酒~我本來收起的2罐還被他拿去

後面還一直要酒= =哇咧貪小便宜...
(不過紅酒真的很香~~葡萄香味濃)

--
有個很..纏人的男孩

在喜宴未開始前

就一直在會場動來動去

中間我被他看中....問我有無魚飼料啦

甚至看著旁邊啤酒盆的啤酒堆對我說~~

"妳知道台北一根啤酒瓶能換2塊錢耶~~這邊也是嗎?"..
我很無奈的回"這都一樣吧" (不然你以為我們這邊是那裡~大陸喔= =
還是各地物價兌換不太一樣~~這邊能多賣一塊?)
又跟我扯"妳知道淡水離這很遠嗎?" 我"對阿~~在台北那邊吧"
男童"妳怎麼知道" ...很囧的我"這國中地理都會學到吧"(或者該說是常識吧...)

後來他還跑去纏新娘新郎......= =新娘還拿糖打發他的樣子(只差沒說旁邊涼快去)
----------
地點~午休時的貴賓廳

主角~兔子老爹 薯餅女兒

場景及設定~各自做在椅子做成的床上吃著剛買回的食物

事件~~兩人正在討論各自的"光榮"事蹟~決定各自的封號

結果~~~

餅~~我不要恍神女王啦~~我要公主(大心)
兔~~是喔!! 那~~~叫你恍神女神咧~~!
餅~~這個好耶~~~恩~~我要女神!!
兔~~那~~~我咧??? 我最擅長遺忘~~~~!
餅~~叫你遺忘魔王啦!!
兔~~恩~~~不錯耶~~!

(但是我要修正~~我要改魔君)

所以~~~命名決定  遺忘魔君  &    恍神女神



----
我一直很想偷吃紅酒跟某2道菜

起士焗蟹和烤羊小排>口< (一直很期望有人剩下能讓我打包
我可是第一次想包欸~~~)

台長: 弦上月牽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閑散漫天 |
此分類下一篇:天下大亂
此分類上一篇:挖嗚!!

炎明帝
妳們是去那邊偷吃東西的喔?開學本少爺下廚給妳們吃好了!別想包了妳...
2007-08-08 02:4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