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01:14:0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食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一直持續的搞網頁都快掛了
麻吉的網頁做的很力害
他也很力害從星期五做到星期六中午才小睡一下
而我的網頁也做的很煩
所以一直要生氣
哈哈哈
還一直要打麻吉跟楊志林
而且星期日晚上還得到消息說要交素材的....
靠北咧!
太晚交了結果我傳很多網址給學藝她說都有人用了
反正這兩天不知怎了時間過的很快
我媽媽星期日下午打電話給我
我還對她說你下班了喔
我媽就說星期日又不用上班
哈.......
還有背景音樂也很機
搞了很久就是沒音樂
還有我很累又很熱
總之這幾天睡起來就是做網頁
沒做好時心情真不好
哈真是稚氣的小孩
都是網頁設計害我不能出門約會真的很生氣
下星期又要期中考也不能出門約會
我媽媽叫我回家又沒辦法
哈哈哈....
pic...我在楊志林的電腦裡發現了墾丁的照片



台長: NOT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