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6 01:09:2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療傷的終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憂鬱究竟是不是一種病?我自己也沒有答案,唯一確定的是,對於天堂之外的世界,我必須培養更多的免疫力......

從5月離開職場至今,我好像過度放縱了自己的消沉,不想向身邊的你們透露太多,只好躲起來假裝一切都很好.....

最近一連接到許多老朋友的電話,聊起數不清的回憶,才驚覺自己忽視太多珍貴的情誼......
回憶...在某些時候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武器,只是我好像過度依賴了它......

逃避現實是不是一種罪過?我只能說,某些時候,它是讓自己重返現實世界的一種過渡品,我無法為這樣的行為定罪,畢竟我並不堅強……
但傷口,還是有治癒的一天

我不知道我有多少的防禦力面對明天?唯一確定的是…..
這段療傷的日子,已經走到了終點……

台長: 幽靈列車x號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