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5 15:03:1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娃言娃語】孤單的死去,然後被狗吃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娃

前幾天聽到朋友說我們求學時代的一個朋友娜塔莎要結婚了,這個消息讓我覺得十分的噁噁噗。(無法形容的…)

娜塔莎在求學時代是個成績頂尖但為人十分高傲的女王,我們這些每學期在60分邊緣掙扎,狗腿巴結教授以便能低空飛過的人,在她眼中可能還比不上一隻蛆。

可是沒想到,她竟然要結婚了!!

一個個性不甜美,老是用鼻孔看人,只差沒在你經過的路線噴灑殺蟲劑消毒的女人,竟然,比…我還早婚!!那我這些年到底在幹嘛?!!

打電話給伊蓮訴苦,她也很贊同的問我:我這幾年到底在幹嘛!!然後兩個可能一輩子嫁不出去的女人,就這樣絮絮叨叨的抱怨、吼叫了幾十分鐘,最後還是得認命的回去工作。

好吧!!這樣的事實證明一件事,不是你個性好相處,有童話故事裡灰姑娘的好心腸你就可以遇見王子。遇見王子這種高難度的事,還是需要有林青霞那樣的美貌才行。不然,你或許需要有一個當巫婆的朋友,整形外科醫生也行。

我想我會孤單的死去,然後屍體被狗吃掉...
Ps.王子指的是所有四肢健全,腦袋正常,沒有性病(呃…或許再加上一個沒有禿頭)的男人。

台長: 蜜@nd娃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