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1 20:41:4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恨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恨你  作詞:龍軍 作曲:龍軍

不知道為什麼 你的心變了

昨天還是微笑的 今天怎麼如此苦澀

我從來沒有問過你理由 是怕兩個人難受

愛要走別強求 心不見了不要留

到底什麼原因 我的心平靜

說不難過是假的 故作堅強應付選擇

你從來沒有問過我感受    是怕不能說分手

你要走放開手 眼淚落在你身後

我不恨你什麼    謝謝你讓我幸福過

那些過去殘留的美好 足以讓我回憶到老

我不恨你什麼 謝謝你讓我明白了

那些現在所謂的等待   
沒有機會可以重來重來

安慰的話只是為了減少傷害

台長: Free_wind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詩)詞的美 |
此分類下一篇:白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