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00:26:40|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2,音創成發,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我又懶惰了=  =

明明是星期日的事現在才寫。

-----------------------------------------------------------------------------

ⓙⓤⓝⓔ 1 2,ⓟⓜ 6︰30,

成功音創,期待很久,

在我一陣混亂打扮好出門趕公車到北車時,

原以為來不及買禮物只好先買晚餐時,

敏班三人碰巧的又遇見了(真是孽緣阿!),

接著一起去買氣球,

天成飯店ㄉ氣球店我去了4次這次為一是開著的→開心,

可惜,沒有酷炫的章魚氣球=  =

只好無理的要求老闆做一個,

是微笑的大臉+四粒小圓球+兩跟長不拉機的關節手˙˙˙

勉強一下八他口。

----------------------------------------------------------------------------

開場前趕上了,我的位置又是個偏僻,我只不過晚點到而以阿︰(

自創→屌,

串場→笨,

公關時間→太陰險了,

本本→想學我們有待加強,

短劇→主角很不錯,哈!

感性時間→愛哭鬼,還說不哭咧!

阿波創6號→我好想看上面的照片=  =

ENDING,偷偷跑去和他口合照˙v˙

→它口為什麼只有六隻腳?老闆說意思意思就好了,八隻腳會飛不起來˙˙˙

p.s 還有我看見月亮想把她打爆。

-----------------------------------------------------------------------------

從一年級接社後開始得跟音創來往(←因為校慶的事我一直不喜歡他們),

大小活動我很少參加(←好八,我見色忘友=  =),

不知從何時開始,

覺得音創實在太酷炫(建X已經被踢到床下了),

每次都在期待和音創們辦活動,玩耍,遊樂,

只是機會越來越少,

炫音成發辦完就是在幫音創成發倒數,

現在,數個屁啊沒得數了,

只希望這美妙的回憶會一直記著,

順便加上暑假的海祭八,

那會是17歲裡最美最繽紛的泡泡(學別人用泡泡=  =)。










ⓟⓘⓒ 他口和我,貝貝別生氣︰)

台長: 百合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憶˙中山 |
此分類下一篇:懶惰鬼的下場。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NiGhT,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