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9 01:01:2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你,過去的一年又兩個月又七天來,真的愛著你。
可是,那天,我突然有奇怪的感覺,好想換個人。
是他的才華,是他的個性,是他的態度,是他的一舉一動。
不是你的錯,是我的,怎麼看都是,但你卻不怪我。
我傷了你,深深的。
是歇斯底里,是刻意,是有股不知名的衝動,我讓你難過。
我不是喜歡上別人,是欣賞。
也可能是我膩了ㄅ,好想有新的嘗試,想換。
但我卻不顧你的感受,還讓你當我的避風港,對不起。
但是,如果,我喜歡上他,我一定沒勇氣告訴你,難以啟齒。
一起經歷過的日子,我不會忘,那是和寶貝的共同回憶。
只是我想追尋真正屬於我的真愛,是你嗎?
我不確定,所以才想試,就算錯了也不後悔。
因為,比較過後,我定將會把握真愛,就算曾經放棄的,也將緊緊握住。
等我,好嗎?

台長: 百合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憶˙中山 |
此分類下一篇:3/6符聲六祭㊣
此分類上一篇:開台普天同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