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21:04: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曬傷ㄌ...小黑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終於結束ㄌ這ㄐ天ㄉ活動ㄌ...

天阿...我已曬傷到不行ㄌ..聲音也沙ㄉ可以ㄌ.....
腳也快廢ㄌ....幸好最後得ㄌ一ㄍ大獎....
園遊會總錦標獎.....哈哈...
這ㄐ天ㄉ忙碌總算值得ㄌ...

我ㄇ班賣ㄉ超好ㄉ..
單單冰沙..就叫ㄌ快10桶吧..而且賣ㄉ超快ㄉ..
薯餅跟花枝丸也是..天阿..我都沒吃到..
就這樣沒ㄌ..

害ㄉ大家之後肚子餓ㄌ都跑去別攤買......
哈哈..賣ㄉ太好ㄌ..

我ㄇ好像有賣到2.3萬耶...
超多ㄉ吧...扣到成本...還是賺ㄌ1.2萬吧...
哈哈....大家有班費去班遊囉......


這ㄐ天玩ㄉ超highㄉ..
今天ㄉ嘉年華遊行...害我躲ㄌ不少人...
因為服裝..哈哈...

之後大家脫掉ㄉ衣服..
差點害我跳舞跳到跌倒...真是ㄉ..

之後還拖著推車..瘋狂ㄉ繞操場..哈哈....
可是..罪該萬死ㄉ是...

一ㄍ學弟..看到我..大吹汽車鳴..又喊我ㄉ名字..
天阿....我都快丟臉死ㄌ...哈哈..
不過謝謝你喔....害我出名ㄌ..

今天真ㄉ好熱喔..不是說會下大雷雨ㄇ....
真糟糕..大家都曬ㄉ紅通通ㄉ...哈..

不過...今天真ㄉ遇到超多人ㄉ...哈.
好久不見阿....只是有些人我會選擇躲避耶....
不知道為啥...呼..

今天應該可以瘋狂睡一大覺ㄌ..哈.
明天補假啦....又可以放一天假玩ㄌ..
從上禮拜四.玩到這禮拜一....哈..

夠ㄌ啦..之後有段考ㄌ..
我有點想拼ㄌ..因為..快高3ㄌ.....哈..
不過應該沒啥持續力吧..
呼..加油..加油..再加油.....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