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9 22:54:1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度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覺得自己像塊零度以下的冰
一切都太過於理性
面對人群總帶著淡淡的情緒旁觀著
不涉入太多感情

我不喜歡所謂的"社交"
對於沒有興趣的陌生人根本懶得一理

對於我的朋友
我想,也許對他們而言,我是一個疏離份子
很少打電話哈拉,很少主動約大家見面
但其實,我是那麼地重視我的每一個朋友
也許真的是過去兩年來封閉慣了,不懂怎麼交朋友了

亦可能太過保護自己
大概就是從小養成的個性
很多事情不喜歡大大方方地談
這一點總覺得自己跟很多人不同
於是像我這樣一塊冰
常常有給人有很無趣的感覺

那就無趣吧!我並不在乎....

才怪!!

唉....怎麼辦??

台長: Aaro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