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7 01:32:1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心情筆記-起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起床/黃品冠)

走在異鄉陌生的夜裡
一個人淋著孤獨的細雨
沒有你的城市 這特別冷的冬季

抱著思念沉沉的睡去
隔天醒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好想你 在心裡寫信給你

我曾經多麼幸運 天天有你
抱著你 輕輕說我愛你
靜靜聽你 清柔呼吸 離我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 身邊有你
依舊留在我的懷抱裡 不曾離去
是我作了夢而已

***********************************
發覺人總是在兩個時間陷入不可自拔
開心快樂或悲傷難過
一個是睡前的深夜,另一個是睡醒的清晨

而音樂是一種很特別的催化劑
常使得清緒莫名地發酵

昨晚作了一個夢
很久沒有出現這麼一個如此清楚的夢
清楚到我連夢裡出現的電話號碼
都足以讓我寫下來
彷彿就像是真的發生過一般
對我來說
那是一個美夢,也許我一直期待著它發生
可是我知道
那其實是一個惡夢,因為永遠不會發生

失去的東西往往是最美的
因為總是不知道
繼續擁有會發生怎麼樣的事情
於是印象便停留在最美好的那一段回憶
任由它在腦海中隨意發展
然後,自欺欺人

我想,做人還是應該更踏實點,加油!!

台長: Aaron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