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3 08:22:4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篇文章之前
我想先謝謝五個朋友-M,F,S,E,V
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雖然,這一切也許會讓我在接下來的幾天
甚至是更長的一段時間裡,會陷入深深的失落感
但,謝謝你們,真的

而我...
雖然知道距離的殘忍及可怖
可是,直到親身體會才了解錮中滋味竟是如此苦澀

其實
我不確定這一切究竟是怎麼開始的
反正走著走者就來到了這兒
曾經,我為了下一步怎麼辦而整夜失眠
一股勁兒地騷擾著我的朋友
在心裡卻清楚地知道別人將會是怎麼樣來告訴我
而到了最後,還是得要靠自己
結論只有一個,多想無益,因為根本就無法掌控

然而
八月十一日,一個普通的聚會,單純地烤烤肉,玩玩水
但是,我真的沒有想到會變成是這樣的一個晚上
似乎所有人都講好了一樣
似乎所有人都不去考慮事情會變成什麼樣子
反正,先做了再說

結果是,所有人當中最尷尬的是我
因為一時之間,我竟然不知道該怎麼去應對
最後,結論還是只有一個
多想無益,根本就無法掌控
不同的是,在那一瞬間我不是迷惘和困惑

很棒很棒的十多個小時
但是,它終究還是會結束
當我親眼看到捷運駛離車站,我才發現
原來,失落的感覺是如此空虛
原來,距離是如此可怕的殺手

然後,我又踏回原點
繼續我的不知終點在何處的旅程
這十幾個小時改變了什麼?亦或改變了多少?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太清楚
也許,也許這樣會是一件好事吧!

嘿...
朋友 F ,妳是要給我個驚喜
我想,我的確又"驚"又"喜",妳完全成功了
朋友 S ,你說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因為機會稍縱即逝
我承認,沒有你這句話,同一時間我會在家睡大頭覺
朋友 M ,我知道你行,但沒想到你這麼猛!!!
我很驚訝,在那樣的地方,你去哪弄來的仙女棒?

And thank you very much again

台長: Aaron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