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5 11:27:1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一九事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我說過
不再在這個版討論籃球,或是其他的職業運動
但是,我.真.的.實.在.太.憤.怒.了....

7月19日,瓊斯杯最受囑目的一場球-新浪VS中華,即將開打,早在之前我就從圓球城市得知一個大快人心的消息,Hoops 的主編朱大哥要在現場發起一個小型活動,讓全國熱愛中華隊球迷把心中的話說出來,我來不及買到票,沒辦法到現場和大家在一起,可是我守在電視機前,看完了整場球,眾所皆知的,新浪贏了這場球,雖然贏得不夠多,還是贏了

周俊三在第三節提早五犯離場,裁判被球迷噓,我想那個裁判心裡一定莫名其妙,為什麼他判地主隊敵隊的主控出場,會被噓;吳志偉不管什麼時候拿球,同樣被噓,我想搞不清楚狀況的人一定莫名其妙,為什麼地主隊的當家中鋒一拿球就被噓,為什麼全場球迷好像看起來都希望中華隊輸球

隔天新浪老闆姜豐年出來開了記者會,說了一大堆不用看也知道要說什麼的屁話,可是我們偉大的籃協在哪裡?你們以為躲起來就沒事了?難道你們還搞不清楚,噓你們的不是新浪球迷,是"Anti-中華"隊的球迷,正確的說,是"Anti-籃協"隊的球迷,只是因為你們都躲著不出來,只好把現在的中華隊當靶子,而媒體也真他媽的沒屌,至始自終都對這樣的一個新聞不予重視,"不予重視"是好聽一點的說法,難聽一點是"封鎖"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編出這樣的一隻中華隊,由一個連高中球隊都沒帶過的李雲光來掌兵符,整支中華隊找不出一個Go to Man,而楊玉明是那一個看起來最像的,但,他不是教練團心目中那個人選

陳信安還是只會在低位隨便單打,或接球投投外線,當然,是的,他是最出色的球員,不只在中華隊,甚至是全中華民國的籃球界,可是他始終沒有一支球隊主將的樣子,沒有能力掌握全場的節制,只憑藉著優異的體能條件,還算OK的個人球技,然後以唯一的單打獨鬥想來說服我們,他是Go to Man,夠嗎?

田壘,備受期待的二號人物,在這一次瓊斯杯一路打下來後,窘態畢露,他真的要去打小前鋒嗎?沒錯,他是瘦了點,但是瘦就不能打大前鋒嗎?別忘了,他是東亞運的籃板王

看看日本跟南韓,他們也在換血,可是人家是用小部份的老將帶著大部分新秀在打,打過籃球的人都知道,也可以體會,就算平時練的再努力,也比不上在比賽中學到的多,周俊三跟羅興樑不只一次在公開場合或在私下的訪問中表示,如果國家隊需要,他們願意接受徵召,他們願意陪著這一群年輕的新星成長,但是....
終究最後我們還是看不到

以台灣人健忘的個性,也許這個事件很快就會被遺忘,被遺忘了不代表沒發生過,不代表問題解決了,只是問題又從檯面上移到檯面下,下次再爆發出來又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何日了

套句朱主編的話

台灣的籃球迷,你們可不可以更有種一點?
棒球迷們做到了,得到了他們想要的,你們呢?

台長: Aaron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