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2 03:54:0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髮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就是理了我生平第四次的平頭,不同的是,這次是我自己決定的.

還記得第一次是上了國中,規定一定要剪,只好照辦了,反正一個十二歲的小男生哪會愛漂亮嘛,大家不都一樣龜.第二次是高中的時候,當時正在打班際杯籃球賽,我們全隊因為其中一個人的一句話,全都去理了平頭,表示決心,結果球賽沒打贏,那顆頭倒幫我贏得第一支廣告的機會,還認識了吳佩慈,當然啦,那也只是她的第一支廣告.第三次就更平凡了,上成功嶺嘛,也沒什麼好說的.

但這一次,沒有人逼我,也沒有人激我,是我自己做的決定,也許我應該承認我並沒有想得很清楚,甚至我應該說我知道我做這個決定的想法有點怪,偏離了常軌,但的確我是這麼想的,我不知道那有沒有用,但是如果不管用的話,我想我應該很開心,至少,那註定了該是我的.

我知道我說的很模糊,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太清楚.

台長: Aaron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