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23:15:18| 人氣4,8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表] 十分鐘,三百六十度的華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可惜,應該帶相機上來的...」
摩天輪緩緩升起,在大直的天空畫出一道美麗的彩色圈圈...偌大兩人包廂裡,有驚呼,有讚嘆,還有一點小小的惋惜。

「並不是每次都要帶相機啊!有時後感動的畫面記在心裡頭就好了,不是嗎?」妳天真的說著,背後是一大片美麗的夜景,堤頂大道的燈火通明剛好從你的耳際畫出一道美麗的弧線。

我說不出話來了。

我看著包廂裡的複雜光源,該用怎樣的測光模式才能捕捉這片美麗光影,同時又把妳適當的放在這張相片裡頭...不需閃燈,此刻我的眼睛就是最令人羨慕的鏡頭,透過快門簾眨呀眨的,我要牢記此刻的感動與浪漫!!

十分鐘,三百六十度的華麗,也是第二次的約會。

一個禮拜後的同一天,我獨自返回大直,透過大光圈廣角鏡頭試著把整個摩天輪摘下來。因為我知道,記憶會消失,但這片光影永遠不會在我的相片中流逝。

這是我補拍的照片,不過,這次我的照片裡面沒有妳...

但,我的心裡有妳。

台長: Pahud
人氣(4,8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像攝影 |
此分類下一篇:[發表] Kelly微光攝影專輯 - turning into a model
此分類上一篇:[發表] distance off

agatha
照的真不錯,經過特殊處理,畫面呈現出耀眼的光芒!巨大的光輪透出神秘的詭譎,so mazing!
2005-09-28 23:3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