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16:45:20|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字這條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上文字遊戲?除了可以說是寂寞因子作祟外,喜歡在這裡寫情,寫景,尤愛寫人性的觀察。

在這情感洪流的網海裡,遇到了各式各樣不同觀感的人,在和每一個不同的「你」交錯下,我看見了多樣的人生,彷彿逃亡中的徬徨女子,交會在悲歡莫名的孤寂城市裡。

許多人順勢而為的結婚,才發現生命無法完整的悲哀;你流浪所以你存在,就因寂寞,卻擁抱了愛情的傷春悲秋,在人前承認自己的脆弱並不容易,要做到不卑不亢更是困難;我深深佩服這些朋友的勇氣。

這段日子來,從新聞台的創作故事中,發現自己的懦弱,總因為某些人事物而有所牽絆,不得不把最純真、最原始的自己隱藏起來。

《快樂是向外的,悲傷是向內的》我的生活,絕對的孤獨卻不孤單。

生命有太多種可能了,我想我還是迷惘的;或許在我的內心也曾妄想逃離這個渾沌的世界。

如徐志摩所說:在茫茫人海中尋覓靈魂中唯一的伴侶....然而,在真愛的面前,沒有人可以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懂愛。

你說明天會是晴天,但我覺得會是陰天,這中間還摻雜著溝通不良的訊號。在結束一次又一次的賭氣,浮現心頭的,才會越來越瞭解曾經的美好及自己的無理。

你是否也一樣矛盾?失去才懂得珍惜。分手了,覺得自己是最大的受害,卻從沒想過假裝的瀟灑,對別人來說是祝福還是傷害?

有些事情就像好茶的回甘,生命中的最愛,像一篇篇精采的極短篇。你遇見了嗎?還是又錯過了呢?

不停地繼續寂寞,繼續孤獨,繼續生活;原來,每個人的缺陷是有道理的,或許,幸福終有缺憾。

什麼樣的年紀才懂得失戀的真諦?總要走過一段歷程,才知道,事事不是那麼地順己心意,自己的想法與行動,其實操之在己,只要自己願意。

愛情,不需要太多的定義或假設,用最真的心,去呵護你的感覺,就夠了!可惜,每每天色漸暗的時候,我的腳步已走錯了方向。

人世間的事總是事與願違;努力地工作,卻十分迷惘,孤獨和寂寞,大家都在尋找一個精神的出口,每個人都在逃避,逃避自己,責怪他人,逃避不如意的事,只是事情的大小不一樣罷了。

當你在汲汲營營的追求和放不下的同時,是否也讓生命毫無價值的消失?

我深深心疼沒有雙手的人,也為擁有四肢健全的自己感到幸福;尼采說:「無法摧毀我的,使我堅強。」生命中什麼是重要的事,可能每個人的答案、每個階段,都不全然相同。

你是否也是一顆晚熟的蘋果,曾經喜歡過的人依然杳無音信,喜歡過自己的人也早已改變了初衷?

不管怎麼說,關於快樂和悲傷的記憶,我有,你也有。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不管你的美醜,不管你的胖瘦,不管你的外表有多「恐龍」;在這世間,一定會遇到欣賞你的人。

無論怎麼走,人生總有笙歌散盡的一天;懷念曾經經營夢想的朋友,感謝共同分享心事的你(妳).....anyway,遊走於孤寂城市,凡事終有時,很多事情在發生,很多事情被遺忘.....你我終會向著不同的方向各自走去。

一起加油吧,給我親愛的朋友~

在愛一個人之前,得先學好降落的姿勢;不因任何感情的變動,而放棄原有的生活;這樣,你才可以活得很自己!

『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看過這本書嗎?其中一句話:『學會死亡,你就學會活著』一位罹患重症的老教授與其學生的生死對談,多麼的從容與智慧啊!

這是沛姬誠意向您推薦的好書!


Paggy write on 2004/09/03..

台長: Paggy Liu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風花雪月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手札93.10.20★§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情人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