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01:31:5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ㄉ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ㄏㄏ~~~昨天ㄉ戰利品 兩隻狗狗ㄉ自動鉛筆 加一ㄍ狗狗ㄉ資料夾

今天還跑去做狗狗ㄉ姓名貼紙^^/ (好像接近瘋狂狀態ㄌㄏㄏㄏ)

晚上要跟我ㄇ家ㄉ大豬(姊姊)擠一張床囉>>>>>>我預謀把他踢下床去ㄒㄒㄒ

他今天拿到ㄌ新手機唷.........那就代表說他那隻PHS我就可以用囉(暗爽中^^

不對是暗開心中哇ㄏㄏㄏ.......)所以我剛剛就跑去用來電等候鈴丫

選ㄌ近一ㄍ小時ㄅ(誰說射手不ㄍㄨ毛ㄉ丫????)因為我有好多顧慮唷~~~

細心聽我道來:
1.大樹和我喜歡周董ㄉ"一路向北"(他太悲哀囉)
2.承琳ㄉ"曖昧"(同上)
3.范范ㄉ沒那ㄇ愛他(同上)
4.杜德偉ㄉ嫁給我(感覺應該是男生用ㄉ)

所以答案就是>>>>>>>>>>>>>> 元味覺醒ㄉ "夏天ㄉ風"

希望大家打給狗狗都會有幸福ㄉ感覺唷^^
所以狗狗現在有兩隻手機囉(爆~爆~爆~放鞭炮唷>"

台長: 狗狗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