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01:08:15|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丟銅板之龜毛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很少丟過銅板,丟的目的只是好奇上天的答案,結果是什麼我完全不參考,就算認真的完全交給上天決定,結果出來好像也多半反悔吧,
不過仔細想,從出生到現在我好像丟沒五次!我總認為選擇或多或少可以互相分析比較,
不過如果是像刮刮卡那種東西,就是靠直覺了,..也能靠直覺了,

讓我想到日劇<蛋糕上的草莓>,劇裡分成兩種人,假設大家都很喜歡吃蛋糕上的草莓,一種人是一開始就會把草莓先吃掉的人,另一種是會把草莓留到最後再吃的人,
應該就類似,心之所向即所作的人,和做事再三顧忌的人,
我希望能當先吃草莓的人,不想是個總是猶豫不決的人,卻更不想當總是後悔的人,..而猶豫不決卻是因為不想後悔,

丟銅板究竟是因為猶豫不決再三顧忌,還是因為覺得考慮選擇太麻煩而灑脫的交給上天決定就好,

我想銅板只適合會先吃草莓的人丟吧,因為銅板如果是為了猶豫不決而丟出,那對出來的結果應該也會猶豫不決。

Shift,

時光匆匆 義無反顧

p.s.不好意思啊Joan,和所謂的回應有很大的出入,我也沒預料到~
p.s.希望能有民國100年的紀念銅板,拿來變魔術也好

台長: 阿澈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Joan
呵呵
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呢
我覺得很好阿
雖然不知道你的文章是從我寫的那堆鬼東西的聯想或是你原先的後記或是其他...
但就是展現你的想法阿

我問回應是說我沒看到回應
所以才想確定一下是不是我哪裡眼花漏看了
沒那麼嚴重的啦...
2007-04-02 22:34: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