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2 14:30:5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唐駿:陳發樹以股份方式兌現瞭10億薪酬承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raining,corporate training,人際關係-唐駿:陳發樹以股份方式兌現瞭10億薪酬承諾

training,corporate training,人際關係-唐駿:陳發樹以股份方式兌現瞭10億薪酬承諾


  

唐駿

  “打工皇帝”唐駿與“福建首富”陳發樹的5年故事暫告一段落。不過關於唐駿依然有很多未知的故事,依然有很多新鮮的提問。對此,在離開新華都集團之後,《每日經濟新聞》記者(以下簡稱NBD)第一時間對話瞭唐駿,已在上海的他接受瞭記者的提問。

  陳發樹兌現瞭諾言

  NBD:唐總,您在微博上宣佈離開新華都,感覺挺突然的。

  唐駿:其實我思考瞭近1年的時間,我做過大型外企、做過民營企業,想再尋找一種更有挑戰性的工作,找一種完全不同的工作方式。就在上周,我們和港澳資訊談成瞭,通過MBO(管理層收購)的模式進入這個公司。

  NBD:加盟新華都5年瞭,有遺憾嗎?

  唐駿:任何的離開都會有遺憾,隻能祝福新華都更好瞭。

  NBD:5年前加盟的時候,當時透露新華都給的薪酬、股份是10億元,這個現在兌現瞭嗎?

  唐駿:陳總兌現瞭承諾,以股份的方式。

  NBD:集團股份?

  唐駿:對,新華都集團的股份。股票是有波動的,當初10億元,後來的價值可能更高,也可能更低,但陳總都兌現瞭,不存在問題。現在已經沒有持股瞭。

  NBD:在2008年加盟新華都集團後,陳發樹相繼入股青島啤酒、雲南白藥、港澳資訊等。這是您的主意嗎?

  唐駿:我主要是協助陳發樹做這些事情,所有的功勞都是陳發樹的。

  要全員持股

  NBD:MBO的具體情況怎麼樣?

  唐駿:我和管理層團隊以1億元收購瞭港澳資訊62%的股權,新華都集團是第二大股東,持有18%股份。

  NBD:您個人持股多少?

  唐駿:我們團隊包括我15個人,有原高管,也有一些新進入者,我個人持股十五分之一。當然我們團隊也有承諾,除瞭高管外,還會給員工分配12%股票,之後每年給員工的股票會以10%的數量增長。


台長: paekvine232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