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9 10:46:3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偶像] 陳阿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昇哥出了事兒
連發片宣傳都沒有報導那麼頻繁
第一次覺得看到他的報導會難過
好好的一個人,就這麼虛虛弱弱的躺在病床上
不懂酒瓶打到頭為啥會那麼嚴重
開了兩次刀,居然還有後遺症
很替他難過

不過,昇哥說的話更令人難過
說不願意在台北唱歌給壞人聽
在台北的都是壞人嗎?
喜歡昇哥的台北歌迷就如此被歸類嗎?
我想昇哥嘴裡的壞人
根本不可能會去聽他的演唱會
希望只是媒體的斷章取義
實在不想相信
胸懷天地的昇哥會有如此狹隘的想法

接觸昇哥的音樂,是大學同學的介紹
從summer開始
所以我買專輯的順序是由中央往前後發展
喜歡他音樂的多樣性
不是只有情歌,還有很多說不出的情懷
新寶島康樂隊,讓不會講台語的我
在KTV唱完整首車輪埔
嚇壞我的一票親戚

昇哥的跨年演唱會陪伴我度過許多年頭
雖然我覺得演唱會一年不如一年
但是去感受那股子熱鬧似乎已經變成習慣了
希望昇哥明年別忘了台北
他的右手也能早日恢復大部分功能

台長: promoter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