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00:09:1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南美食』-tas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向陽農場之前 

水蜜桃老婆想要去吃 『雲南美食』

而它 卻要經過一個市場後 才能到!

市場 不是那個超級市場唷~而是傳統市場!!

大中午的~~誰會要去傳統市場呀?!

當我走進那傳統市場~我總是覺得~格格不入~~~

完全和我不搭!!

找到那家店後,我我我~~

我看那個菜單~~全都是我沒看過的東西

什麼是米線??什麼是粑粑絲?

最重要的~什麼是「大薄片」?

嘿嘿嘿嘿嘿~~~~~~~~~~~~~~~

是雲南的人 一定懂我在說些什麼!!

米線~和~粑粑絲~我覺得吃起來~~~

很清 爽! 是面類的~細細長長透明的!

我滿喜歡吃的!!

至於「大薄片」~~~~~~~

它白白~~薄薄的~~是豬肉的一種~~

但它一點都不油!!也不是瘦肉!

可是~猜猜看~它看看是豬的那一部分呀????????

它的配醬滿好吃的!

沾著「大薄片」~酸酸辣辣的~

但它的辣又不是一開始就覺得辣~而是慢慢的那種辣!

很適合我這種不太敢吃辣的人!!(雖然我知道 他們的口味都很重!)

不過『雲南菜』 真得不錯吃!!

如果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你/妳 不會後悔的啦!! 

(我是吃雞腿粑粑絲,水蜜桃吃過橋米線)
(雞腿~它炸的書書脆脆的~~不油!很有肉!)

呀~猜出來那個 「大薄片」 是什麼了嗎??????

希望我說出來~別被嚇到或覺得噁心唷!












































            「豬頭皮」

台長: pac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