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16:16:3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式喜酒之流水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我被我國中同學阿包小姐拉去喝她以前男友的喜酒



很好!!

分手了還是朋友

不過是壞心的阿包小姐不要那個男生的

現在新娘不是她啦~~

不過

她也不難過

因為沒感覺了吧!!

總之

這些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個喜宴真的很猛

為何猛呢?

話說敝人在下我

從小時候在我媽的鄉下的時候

才會有這種熱鬧的景象之外

我已經很久沒有接觸到這樣的喜宴了

大多數都是在餐廳或者是飯店

像這樣的流水席

左鄰右舍的已經很久沒看到啦!!

還挺壯觀的

可惡的是

我同學居然沒事先跟我說

害我穿得太帥

因為那裡的氣氛都很台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耶~~

要親身經歷才可以體驗

不管是穿著

吃的東西

喝的東西

排場......etc.

都很"屌"

^O^

沒想到現在的六年級尾段班的同學

還可以接受這樣的方式

我想

應該是家長的主意吧!!

我問我同學

萬一新娘是妳

妳就要像這樣了耶!

她猛搖頭

表達著她的...ㄜ...

嗯~~

我們不研究

反正

阿包同學應該是比較崇尚比較浪漫的那種吧!

哈哈!

台長: paco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