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3 15:03:30|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LB》大都會季中當賣家 老闆寇恩坦言不想再組令人尷尬的球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團隊薪資逾3億美元的大都會本季表現欠佳,也讓大都會在季中交易大限前當起賣家,把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和薛哲(Max Scherzer)等人出售,換來多名潛力好手。大都會老闆寇恩(Steve Cohen)今天受訪坦言,不想再組一支令他們感到尷尬的球隊。百家樂牛牛

 

雖然大都會重心放眼未來,但寇恩認為大都會隊在2024年仍具有高度競爭力,「我想今年的期望很高,但我猜明年的期望會低許多,我不能預測休賽季會發生什麼事情,我是機會主義者,不想組一支讓我們感到尷尬的球隊。但我們也知道,花大錢不能保證進入季後賽,我認為我們必須審慎考慮、以及看我們需要什麼。很明顯我們需要先發投手,這是關鍵。」

對於把韋蘭德、薛哲等人交易出去,寇恩表示,「當你看機率時,我們原本有15%(闖季後賽)?而其他球隊變得更好,所以你必須要降低這個機率,如果你只有12%的機率打進季後賽,那這是相當低。我先前說過,希望不是一種策略,我想要的是可持續性。」

 

寇恩強調自己不是為了交易而交易,「如果交易的回報只是普通的話,我會留住球員。其他球隊考慮非常短期的情況,而我考慮中長期,因此我能夠利用這一點。」

 

寇恩日前也和薛哲、韋蘭德交談,他分享自己和薛哲的談話,「你要記住,Max and Justin都處於職業生涯的不同階段,MAX直接問我,『你明年會在自由市場ALI IN 嗎?』我無法給他這個承諾、無法給他這個保證,而他希望現在要贏球,如果他覺得我們機會比他最初想像的要小,那麼他就做出了決定, Justin也是一樣,我尊重這一點,他們是好人,而他們都處在職業生涯的不同階段。」

 

寇恩認為,大都會今年表現不佳,不能歸咎於百家樂牛牛總教練修瓦特(Buck Showalter),「我不會怪罪於Buck,要放在選手身上,我認為我們運氣有點不好,推給總教練有點不公平。」

台長: 百家樂小王子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