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30 01:34:1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了的我

癡癡的等 盼的是什麼?窗台上的花兒都謝了…..
幾杯茶涼了的時間………傻的是誰?癡的又是誰?
多情又該笑我嗎?
不 不是的。 縱容對你的乞討是我多餘的存在的意義。癡情是誰對未來過多的奢侈想像?多麼的傻?傻的太天真。沒有未來的祝福 只能夠殷殷期盼著訊息 傻的多可笑。痴的多單純?我漸漸體悟到該冷眼看待人生!因為多餘的要求是不該!過多的問候只會讓自己顯得愚蠢又可笑……..每每說服自己真心真意七生七世…….但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已是別人眼中的癡傻迂腐的人???????我不知道?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人生好難好難好難………..

台長: 無尾熊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