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2 00:52: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仿若消失的煙火

剛剛看一部戲劇 憂鬱的人生 其實卡在一個走不出來的時刻 生命幽谷的深藍 其實有時候總是會有人走不出來 因為我曾經有過這種心情。甚至是常常出現。但是現實的責任又把我拉回。我知道自己被卡在哪裡?但 我解決不了自己的問題。卻也沒人能訴.......所以 當我真的真的很煩 煩到想哭的時刻。我不敢告訴你 不敢告訴唯一知道秘密的你。因爲我深怕你說想太多。其實我知道你沒辦法解決。所以只能夠這麼說 這麼說。不要想太多。但是 我又能夠怎麼樣?我明白你的困境。我也明白沒有答案。所以一次又一次的走進藍色森林。讓我一個人走 沒關係的。我一個人ok的。我很好。我會好好的。我很好。    

台長: 無尾熊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