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8 19:26:4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ve or liberate?

最近因為等待一波忙碌工作的到來⋯⋯心情覺得有點悶!常常在想 我們的人生生命的故事會走到什麼模樣?你說別煩 也不要想太多!其實我知道你對我的無微不至關懷,只是因為你忙得不可開交,至少還能夠在匆忙的人生中,可以有一點呼吸的空間能夠簡單的紓壓說話......究竟成功的人 到底是怎麼樣的生活?至今我彷彿有一點點點理解吧!?愛你 想念的心情與日俱增 濃烈的思念心情 我知道你懂的............!目前的我們就是各自稍安好。謝謝你 在我努力存活的時分 可以稍稍簡單的呼吸........不費力的生活。謝謝你 永遠♾️

台長: 無尾熊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