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0 00:26:1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遙遠的距離

雖然很愛很愛你。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每每會被你的一個不小心的字眼傷得心碎?我知道你不是有意 但 我卻一次次心碎心痛心傷的好痛好痛……!抱歉 我不應該這樣說。因為我不想讓你傷心。但是。我也知道我要努力開心樂觀 乖乖地等你的。
我會好好的 寫note 書寫自己的思念 ….我知道傻傻的愛著 其實會是最好的一種方式,天真的不要想太多是最好的方式。我知道你比較能夠調適這種心情 而我其實真的覺得我調適的很不容易 我辦不到。我會努力讓自己放空不去想太多。但 想不通的是怎麼一次次比一次更加想念?我知道這就是真心愛一個人的心情。我會努力 好想你 想你。

台長: 無尾熊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