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9 00:50:5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了?

現在腦海一直盤旋著那些話(你說是你寫的)怎麼我突然覺得更心痛💔。我情願相信 不是你的話。
想想這些 我都在發抖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這麼想著你的一切
我想是不是你真的內心是這麼想著 承如你說的。?
但是,你又不是這樣告訴我的。?你說要相信要信任。你說過彼此不用再多懷疑什麼了。不是嗎?
所以我好錯亂 我真的無法了解你說的什麼是真的?而什麼話又是你的真心話?
你說的話 其實。我真的真的真的著切切實實的深信不移著!你說不要懷疑,一切都會是七生七世的,我相信著,但是你說你昨晚說的話也是真的😭我無法理解你說的一切。
此時此刻的我 不禁開始問我自己是不是我瘋了?才會把一切的你的說的話,都真切的深信不移!?
我該相信什麼話?我真的很抱歉!我無解!
怎麼了?

台長: 無尾熊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