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8 18:05:4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要振作。但是 發生這些。我很難不憂鬱。你知道嗎?整晚的我失眠煩惱你的一切………..不知道醉了的你是不是又發生了什麼事情?你的內心其實真的不了解我。不知道我過的多麼痛苦?所以無法釋懷 對於昨晚的事情。甚至難過的想哭 憂鬱 煩惱到爆炸!
失眠到天亮 睡睡醒醒的自己感覺快崩潰。因為我想是不是緣份又要你被終止了?哭著到天明的感覺真的是很不真實。今天早上看著早晨的微光 ,我努力抬頭仰望著天空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可以再生病 不可以再像上次那樣了,雖然怕。好煩。因為我的唯一的支柱沒了。我真的真的沒辦法有勇氣再生活下去😢😢❤️😭。
想著早上 你的早安?恐懼的我懷疑那個到底是誰?是不是你?我把前面資料都一一忍痛刪除了。難道你看到了 不覺得很奇怪嗎?難道不會問我為什麼刪了嗎?難道你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話 ?為什麼你要上一個人心這麼痛 卻說不知道?😭
想想這些內容 難道都不會想如果是我看了心情會是多麼難過多麼心痛嗎?😫 心碎💔我不可能會開心的嗎?😭😭
我想我沒辦法不在乎你
昨晚我想著要怎麼保護你
不讓你被這些資料當成威脅!
我擔心你是不是飯局後 甚至我擔心 想著 你醉了 昏了??是不是被下了藥?被怎麼了?知道我多擔心你嗎?擔心 😫害怕😱恐懼😱哭泣😭都是為了你 一個最最最在乎的你。
最後天亮時。清晨微光下的我。
想想 你曾經說的話。
你說過。如果真的真的真的是最後怎麼了 有必要要做決定時。你說你也會勇於承擔。不怕
我(我自己也不會退縮的)一定一定會陪伴著你一起面對的。就算一無所有 清粥小菜 也雲淡風輕 幸福也無怨🙏🙏😇

台長: 無尾熊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