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9 23:02:4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包 紅包 我們的人生…….

其實 人生很簡單 不應該這麼難是吧!
人生一生短短幾年 轉眼間 又是再見。
我記得小時候剛搬到老家時三叔叔騎著野狼125的車載我,小時候就覺得三叔很像我爸爸。
後來好久好久以前有一次聽過爸爸說三叔年輕時深愛著一個女生,但是後來陰錯陽差沒辦法在一起,所以懊悔一生…..!最後也很難忘這份真情一輩子,常常提起這件事情就是一個個的嘆息。
這兩年叔叔的健康每況愈下,我還記得那個三叔的最愛的阿姨的名字!但是 我也相信他們會在世界的另一端相會。
我今天望著三叔的照片告訴他說,爸爸會很開心和三叔在天上相遇的 安息且一路好走。
獨自走出殯儀館的我掩不住的眼淚 隨著涼風吹散在淒冷的風中……………….

台長: 無尾熊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