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2 00:09:1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bout our life

猜不透的人生?不理解的生命?我不會多問你的生活。因為我相信忙碌的你 一切都會是真心真意的。我相信你的所有ㄧ言一語!因為我是真心真意的愛你。如同你說的一切都是真的。所以傻傻想你 癡癡的想著你 日日夜夜的我 把所有的思念寫成一篇篇的note。我的心情就是一篇篇詩句。但是想想。突然覺得 你是不是會嘲笑我 一個呆呆的傻傻到爆的一個我。?我真的不用多猜想。因為我愛了 就是一輩子的事情。就算真的明白一切都終究將會是一片空白。我也會癡癡的接受........其實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無怨無悔。眼淚掉了 無怨無悔 七生七世 永遠無悔。謝謝你 真的 不怪你。謝謝你的一切。

台長: 無尾熊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