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06 01:01:3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青

你說…..我很文青!其實…..不然!我………..因你 而 文青!
沿著路燈走回家,回想這一路、我無怨更無悔……
你醉了的臉龐讓人看了好心疼,不忍你的辛勞、聽著你的抱歉和義無反顧的堅持、你說不捨我的一切辛苦,我再也不忍的眼淚奪眶而出 !
我掉下的眼淚是真心真意的無怨無悔的永遠愛你的熱淚………..我的心情其實就是你的心…….
聽著你的心情,其實我崇拜和感恩這上蒼給我的幸福,因為至少沒有再次的錯過。至少沒有遺憾終生⋯⋯是不是。
人多的時刻、我忙碌著生活。我無時無刻不想念…….不得不的心情,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七生七世所以心甘情願!你懂的。所以我了解也情願。
別擔心這一切。因為我們的心永遠不變、堅定且不移的七生七世!!是吧!懂得 就是 真永遠!!

台長: 無尾熊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