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26 01:14: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f

夜深人寂…….星光閃閃…….伴著我的是深情的你的溫暖歌聲……..溫暖的你,卻惹哭了愛掉眼淚的我!我…真的是很沒用!
其實………常常想念著你的一切……擔心你的健康,擔心你是不是快樂?我只是希望你開心快樂,喜歡看到你靦腆的笑容 可愛的你。在你的眼裡,我也看見了開心的自己!
如果 有一天你離開了 我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光景?我只懂 希望能夠好好的關心問候就是很幸福的事情了………….其實。謝謝你讓我懂得真心真意的意義和真諦!我懂得現實無奈卻更理解人生也有許多的無限可能♾️!
認識你 是我今生今世 七生七世最大的福份🙏🙏

台長: 無尾熊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