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02 00:29:5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6~renew

第六天了。其實今天才感覺好了一些。試著打掃房間整理衣服 也整理心情。想想上次手術好像也沒有這麼擔心,因為要照顧確診者 最後自己也淪為確診者,加上未知的病毒後遺症才讓我比較擔心一點!
所幸都目前慢慢在恢復中,感謝上蒼的一切。
遺憾的是我最愛的你竟然確診了!
我覺得一切都是上蒼的安排 他希望我們好好休息。停下來想想 思考人生 思考我們的生命意義?!
我們在汲汲營營的匆匆時光流逝裡,究竟你我獲得了什麼?付出了什麼?亦或是我們不該問這些?
我們到底在尋覓著什麼?
彷彿回到人生最基礎的起點時,
我們生活在過多的不安裡,所以必須要追求某些平衡點讓我們得到安全感,有些人以權力為重點,有些人以金錢為追尋的夢想……….
我知道自己想要的夢想是什麼……..
我知道我們的夢想在
就在那個繁華盛開的季節裡🌈

台長: 無尾熊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