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01 22:56:2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就是我的日常

每天 我的日常 除了工作 休息 最滿的行程就是思念….
這是 我早已習慣多年的日常!曾幾何時 我一張開眼期待的是看見你……曾經 期盼擁有被你疼愛著的天天………屬於 那些被你寵愛的感覺一定很幸福很美好……
我常常在想 此時此刻的你在做什麼呢?你的身邊有誰陪著你?你的心情如何?我想著關於你的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的忙碌…….我懂 你的生活被工作填滿,我知道你忙 所以我不敢多問你在做什麼?因為我懂你的生活多忙多辛苦………..
所以 努力練習吧!努力練習屬於彼此的幸福未來,雖未知 但是我相信一切都值得了!

台長: 無尾熊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