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25 14:23:2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些年………

惦念著你 越來越在乎著你的我 對你的思念 如同這場滂沱雨勢一般洶湧且漫溢著心田………..🌈
其實 我把每一次的相會當成是最後一次聚首,因為我怕我擔心的心情禁不住,於是努力學習著斷捨離的我刻意練習著對最愛的你有一點的放下,雖然我知道根本不可能遺忘和放下,雖然我瞭解生命早已離不開最在乎的你了,但是我明白一期一會的彼此就算沒有了明天、卻依然還會擁有彼此的真心………那個真心真意的彼此已是不需證明的情感,讓我心 思思念念著 日夜思念 朝思暮想的你。將是我永恆的真愛🌈謝謝你 謝謝你 永遠惦記著你forever!

台長: 無尾熊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