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7 00:29:5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寂 屬誰?

我願是一棵樹!讓我可以在你每天經過的路上看見你
我願是那海洋!當我在流淚的時分可以盡情讓眼淚流入大海 無人知曉。
我願是那飄飄何所寄的海鷗!停駐在你的窗前。
我真的明白你的忙碌!我也好抱歉時常好想你…
我知道你的辛苦,所以也不敢打擾你、怕你工作壓力大 覺得煩……..我明白。一切的一切都是屬我的孤獨……

那天,漫步在熙熙攘攘的人群裡的我!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存在著,好像全世界只有一個我才懂得一切的一切。
我不該也不想打擾,就讓這一切的一切、隨緣!讓我們各自安好
對彼此各自安好在天天思念的日常!不再多問屬誰的孤單?

台長: 無尾熊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