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2 00:32:1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獨的存有……

抬頭仰望星空 我想你。
因為我知道 我們在同一個平行時空
一起呼吸著 一同想念著彼此………
如果在夢中 我擁有你 就是永遠的幸福
愛上你 我永遠永遠都無怨無悔……因為是真心真意
迷戀你 你無與倫比的魅力是我永遠的愛戀……
我 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你迷戀著你的所有……..
愛…不會是一種罪過
愛上你 有哀愁 有哀傷 但是更多的是永遠的幸福感
戀著你 有幸福 有失落 卻有更多的詩意與無限美麗
我無怨無悔 我毫無保留 我依然是我
我…..依舊是那個你愛著的我 那個我 不會也不曾改變
因為 越愛你 就越幸福。這種孤獨的存有 你也有過
所以孤獨的存有一起幸福的孤獨存有著彼此 好嗎?

台長: 無尾熊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