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7 23:15:2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永遠

喜歡在深夜裡想你 靜靜聆聽著你的歌聲 靜靜想你
此刻的空氣裡依然充滿著濃郁的迷人氣息…….
腦海裡依然充斥著深情的迷戀著我的悸動…….
好喜歡我的心我的一切都是滿滿的甜蜜感…….
今天上午望著陽光從簾子縫隙照射進屋裡
心裏頓時有一種奇妙的特別的甜甜蜜蜜感
我知道我在作夢夢見一切都成真
我呼喚著一個小男孩從屋子裏來
我們簡單幸福又幸福的一起生活
滿滿的甜蜜滋味好甜好美好溫馨
我被你的一切暖暖給溫暖包圍著
謝謝你給的所有的每個幸福當下
讓我們好好的小心呵護著這一切
讓我真心真意的小心保護著美好
一切只因彼此的真心真意真永遠

台長: 無尾熊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