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9 23:54:3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怨 無悔 無限期待……

認識越久 越相信平實的生活或許也是一種幸福吧⋯⋯
激動的情感不一定會是永恆♾️
其實 是不是學會傻一點就會比較單純

相信 某年某月的一日會永遠和永恆相遇
剎那間 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有時候我問自己某些事情是不是過於虛幻了一些?

我是不是有一些愚蠢?
是不是顯得太傻太天真?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只想單單喜歡著ㄧ個人。
我知道你會說我想太多了……..
嗯。是吧?
人生苦短 須臾瞬息 我們的一切明天或許會成為泛黃的回憶。沒人記得 沒人在乎!是吧?

台長: 無尾熊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