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22:47:4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給人ㄉ定義~ㄅ是該快快樂樂ㄉㄇ?那我ㄉ生日ㄋ??卻是悲慘又悽涼<豪像太誇張ㄌ= =!!>
  今天是我ㄉ生日!原本想說我也能和別人依樣.快快樂樂ㄉ!但是ㄋ?卻ㄆ4.不但和我媽吵架= =+~還么擔心那2ㄍ人ㄉ事= =
 禮物?!不敢想!! 蛋糕?在除夕夜那天吃ㄖ!每年都是這樣!生日就在除夕夜那天過> <~感覺..我ㄉ生日豪像是"順便"過ㄉ!!唉唉~沒差臘!早已經習慣ㄖ!常常在想~我是ㄆ是多餘ㄉ= =+~唉!有誰能夠真正ㄉ懂我ㄋ?也應該只有欣ㄖ....
 今天.抗到欣終於和封結婚哩<roㄉ!>真為ㄊ們高興!雖然押.ㄊ們2ㄍ平時總是喜歡吵吵吵!!!ㄆ過捏~抗ㄉ出來封..真ㄉ對欣ㄆ錯˙ˇ˙
 而我啥時會結婚捏?<roㄉ!>我也ㄆ之~或許..唉唉~順其自然嚕!只是.手中少ㄖㄍ戒指罷ㄖ!!又如何ㄋ?=ˇ=

台長: ★°呆〃影,,★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