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8 11:16:1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班有冷氣

今天早上看到新聞,我很開心,今年終於有冷氣吹了

老師說:是班班有冷氣,不是你有冷氣。

我說:班班有冷氣,就等於我們班也有冷氣啊。

老師抱出一隻貓說:他是班班。

我說:我養他。

然後班班就跳出走廊了。


老師說:你看,你養不起。

我說:我養得起。頂樓有太陽能板,可以換錢。

老師說:頂樓是有太陽能板,但太陽能板是班班的。

我說:班班的太陽能板養班班很合理啊。

老師說:但是太陽能板連熱水器都供不起,怎麼養班班。

我說:我們備用存款夠。

老師說:可是你們存款灌水,收入減少,手續費還增加了。

我說:但是現在還夠養。

老師說:但是班班會長大。

說著說著,班班就跳出走廊了。


我說:但是我們有智慧電網,就算養不起,班班也跳不走。

老師說:但我們比較鄉下有蛇蟲鼠蟻鳥,網會破。

我說:我們有人,可以抓。

老師說:但是我們的人會有疏失。

班班又跳更高更遠了。


我說:我們可以加薪找疏失少的。

老師說:但我們預算不夠。

我說:國家有補助,預算怎麼會不夠。

老師說:因為我們預算花在美術上了。

我說:我們哪有地方需要美術?

老師說:校車塗裝。

我說:校車塗裝不是早就改了嗎?

老師說:現在又要改回來了。

我說:為什麼要改回來?

老師說:因為開不出去

我說:努力開出去真的很重要。班班我們自己抓吧。

這時校長忽然插話:別聊了,班班都快跳到腿斷了。


夏天就知道班班會不會比兔子還能跳了。

台長: 老衲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無聊也是閒著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愛情、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神龍出來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