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5 03:57:3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有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們認識了很多年了

那時還是我厚著臉皮
打電話的呢!!!!
我們的友誼也跟隨著電話而增長著
直到.......
他的表白...

之後我們斷了幾年

在偶然的機會下
我們又遇到了

很開心說

那時我們彼此都有了伴侶
心想那我們就可以回到從前了吧~!!!
我們的友誼又回來了
真的很開心呢!!!!!

可惜

他的女友並不喜歡他和我連絡
再一場是是非非之後

我們又斷了

見面打打招呼
變成了唯一的公式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真的很把我們的這份友誼放在心上
一直都會

雖然我們現在不能聯絡
但不代表我們永遠都不再連絡

因為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一直都在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