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12:51:48| 人氣4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籃球P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不!









昨天跟不認識夜校的女生打球










才剛開始



我!









竟然被ㄊ撞倒=ˇ=!!!!!!!










好壯......
又好可怕......


對她第一印象破滅.........








接著








我不小心打手犯規










ㄊ就說『 幹! 打手辣』



天那!......我傻住了












ㄊ好兇








真不想在打下去

只想快結束




我除了上ㄧ節有籃球測驗之外就睽違很久沒打籃球



ㄧ打就遇到ㄊ們三個都很強

想像破滅

跟我們班上的女生完全成反比



三分線就投


還進






噢!



最後結束我就走了 往合作社走去



找宣姐~


還是ㄊ最好了~



真的很有我堂姊的感覺



對我很好~


不過我又給ㄊ添麻煩了~

呵呵



很感謝尼:)



最後聽我們教練說





它跟那個胖女生最好






還說那只是口頭禪啦!


夜校ㄊ們都這樣








不不不



也許是我現在環境因素


或是太久沒聽到髒話





至少沒有像ㄊ這麼頻繁









台長: 巧菲斯:)
人氣(4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二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課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 我是籤王

♂雲凡〞

昨天臨走之前
才看到妳再拼命說!

看妳們打得很HIGH的樣子啊!

最近發現雅芳老師很方便!
應該說足球隊的都很方便..
原來腳很靈活可以應用在排球上面說

之前跟老師打就有這種感覺
嗯...:)
2008-04-12 14:2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