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4:44:40|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愛上了一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愛上ㄌ一首歌叫做”幸運草”

只可惜沒歌詞...

不然我早就會唱了...

用聽的我又不一定會唱

可惜喔!!

蠻好聽的!!

應該是”蜂蜜幸運草”電影版的曲子ㄅ!!

我覺得蠻符合的...

好聽耶!!

可惜我亮不出來~= =










歌詞

(姐)寂寞不敢打擾
因為聽見愛情在祈禱
我們多要好
不用向全世界炫耀
(妹)不要強求到老
只想漫步過苦和笑
當黑夜籠罩
勇氣總會出乎意料
(合)我們沒有特定的城堡
兩個人世界環繞
能感受彼此的笑
(姐)就是一種美好
(合)走過一路泥沼看見幸運草
愛情果實就這么靜悄悄
點綴著生命的轉角
這種奇妙只有我們知道
我牽起你的手啊就像幸運草
捧在手心想呵護這渺小
收藏這溫馨的味道
這種幸福只有我們嘗到

台長: ☆~甄~★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莫名其妙ㄉ高興
此分類上一篇:哀~大安森林公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