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11:34:0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下次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到底認識多久?」其實我也不太能清楚說出一個數字,很像是4年還是5年...反正記得我還背書包上學、上圖書館讀書打工的時候就好像認識了,笨蛋總是比我清楚這些。

一起在這城市玩耍了四年,沒有逛遍各大百貨公司但一定吃遍了各大夜市,還有花了不少10元玩投籃機。仔細想想只有一個人在台北還真有些不便,光是交通費就要多支出很多,因為沒有免費的司機,還有也不能突然想做什麼打個電話約一約立刻就可成行...更別說那些芝麻綠豆的小事這些都要自己弄,也不是我偷懶,總覺得有些人天生就很會整理東西而且有耐心處理,就是研究型的人格特質像笨蛋就是。

很仔細的研究下次見面的時間,很像訂「返校日」一樣,不知道笨蛋的新住所長的如何?一切的一切就交付未來了。希望明年我也可以和笨蛋在同一個城市生活。

台長: 旁觀者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談情說愛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真偉大
此分類上一篇:變與不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