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23:26:33|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需要的只是一些支持 只要能很誠懇的對我說哪怕是說謊的我也開心
今天交了最後一次申請入學的三個學校
修修改改了將近一個月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藥學系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生物科技系
大仁科技大學 藥學系

其實心裡一直很煩 也很茫
嘉藥一直是我們類組的第一志願 曾經我看到錄取分數時我覺得與我無緣
隨著一步一步的努力縮短距離 雖然還是很遙遠
但已經越來越有希望了 但心中一直也個疙瘩在因為嘉藥是私立的
雖然嘉藥和大仁是包括台大.國防等醫學院裡全國僅有的七間藥學系
但選擇這兩所學校 心裡還是很掙扎

也許是很多種情緒混合在一起吧 始終理不出個頭緒
慢慢的我發現可能是一種不甘心吧 還有想要被認同感
努力了三年 到底該如何呢
當確定前幾名的夥伴都決定推公立後 心裡的掙扎就愈來愈明顯
真的很不甘心 雖然這想所私立藥學系的確是所好學校
其實每次聊到申請的事情就很掙扎
努力了三年到頭來還是報私立的 也許是不平衡吧
假如確定申請藥學系 就等於放棄了很多幾乎可以上的國立學校的志願
這..真的很掙扎
今天被班導知道了我的志願表 於是在課堂上老師又在一次的把所有利弊得失分析一遍
好不容易壓抑下來的許多情緒 又在一次圍繞著我
自習課的時候終於壓抑不住跑到廁所痛哭
想抱私立但卻又不甘心三年努力感覺好像化為烏有一般
其實我何嘗不想抱國立 但國立百分之90的科系都是環工

那些大學體系的私立大學幾乎都有聽過當然不會有人認為差勁啊
但技職體系的私立大學呢??有多少人聽過技職體系的私立大學
要不是醫學界人士 誰會聽過嘉南和大仁啊
不是第三類組的有多少人會知道學測60多級分都不一定抱的上的藥學系
也許很多人會認為我注重別人眼光 活在別人世界
但有多少人能懂讀私立高中職的那種心情
每天讀到晚上九點 六.日圖書館的那種拼勁是誰都想被肯定吧

牢騷滿腹 矛盾感更是劇烈
第一次理不清腦中繁雜的思緒
其實我需要的只是一些支持 只要能很誠懇的對我說哪怕是說謊的我也開心

台長: 小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