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17:04:47| 人氣96|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 ﹏ 美味搭咖哩飯  (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前幾天,我很開心 >>
   因為那天,我很開心的跟他聊很久 >>
   真的很沒想到。
   也許是太久沒聊吧!!
   整個就有種特別懷念的感覺 …
   孤單太久嘛!?  哈哈 ×
   









                呵呵 :)
                說到吃蝦子,,,
                那裡 ;讓我印象最深
                可能是貪吃的個性
                從沒改過﹏
        

  離奇的是
  聊完搭隔天
  我媽真搭煮蝦子耶 ``
  有點嚇到我呢
  蝦子不多
  就4隻  哈哈
  沒騙人唷 ]]







   之後 >>
   他出門嘞 ...
   那時我有點  「么」
   所以  ﹢ 當然是馬上去拿我搭晚餐來吃 *
   呵呵 .....
   然後繼續做在電腦桌前 
   我搭晚餐是 : 咖哩飯 "






           那天的咖哩飯 總覺搭特別好吃
           總覺得 吃起來幸福
           還有一點點 不能形容的滋味 ]]
 也許是不甘心 降 就過去惹吧
           不過我很開心
           相信你也是。





    


    松鼠上"

台長: * 念念 ]]
人氣(96)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我 . 他 】× ﹏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放手 ::  】
此分類上一篇:這不是開始♀♂也不是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