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20:01:3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透徹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悶…

 這幾天都超悶的

 悶悶不樂的我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雨天…我的心無法出門透透氣

 只能悶著

 會不會就像某年某月的某一個禮拜

 那樣的痛哭著…

 為何痛哭?!

 也是因為有心事 悶著

 Cry…

 現在也是在悶著

 但…又是不知道為什麼

 煩死了啦@@

 什麼?看到我哈哈大笑…

 強顏歡笑…我才不會勒

 那是因為有好笑的事才會笑

 還有…我也很ㄒˇ歡傻笑阿!

 ㄏㄏ…

 好幸福喔…

 天天約會吼…真好的勒~

 我每天也都在約會阿…(跟課本還有電腦啦!)

 哈…

 又開始過敏惹說…

 真討厭 凸-.-凸

 = = 沒品的我唷!

 ㄏ…

 這應該是最後最後一次看到我這麼沒品囉!

 因為我要抓住氣質囉…

 但…稍稍沒品是沒辦法的啦!

 ︿︿”呵呵…

 吼…  阿國 加倫 阿凱 拜託…

 別再逼我做出一些有傷我形象的事啦!

 哈…

 還是好悶唷…

 唉~

台長: × 侯小佩 I' m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